轻松的博客

有颜有sense有色的时尚家居是这样的

  有颜有sense有色的时尚家居是这样的

  何谓有颜又有sense的家居?就是第一眼就让人深深的爱上,能唤起内心沉睡已久的情绪与感受。让家变得很有感觉并不难,正所谓色即是sense,色彩是一种感觉,赋予给空间不同的颜值、个性、品味、艺术感,只要巧妙使用色彩组合,那种感觉就出来了!

  黄色——自然的优雅

 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

  黄色本身就有着与生俱来的质感,赋予家居温馨舒适之感,更体现出一种对生活满怀信心、乐观与创意的态度。这个空间运用了不同层次的黄,拼凑在一起后变得更加赏心悦目,米色的安华皇家琥珀大理石瓷砖出现的刚刚好,为居室带来丝丝暖意。

  灰色——理性的浪漫

 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

  灰色有着一种无与伦比的美,沉稳理性又不失细腻柔情。它是最容易搭配的色彩,可以衬托所有颜色,只需搭配上明度大小适宜的灰色,一切都变得浪漫高雅起来。如图中浅灰和咖啡色或酒红色搭配,则是一个特别吸引眼球的组合。

  天蓝色——清新的舒畅

 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

  天蓝色,给人以清凉、舒爽、宁静的感觉,彰显一种放空身心的魔力。设计师给客厅“绘”上了天蓝和白色,使得空间如同蓝天一样开阔明亮,点缀着朵朵白云,满室尽是舒畅放松、快乐无忧的诗情画意。

  嫩绿色——低调的惊艳

 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

  嫩绿色看起来并不亮丽,但运用到家居上则美得不由分说。可以说,这是低调色彩中最有心机的颜色了,让居室拥有一种难以名状的力量感,却又有恰到好处的惊艳感。以嫩绿色为基调的客厅既有明亮宽敞的特征,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,为居室注入了向上的正能量。

  色即是sense,一个有颜又有sense的家居,当然少不了那些有感觉的色彩。


评论